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4月6号 天气不错

今天去spring
朋友说好是9.30的啊!
我多么的赶啊
载个朋友
去到的时候时间是
9.40这样
可是我的朋友却在10.40的时候才到
还害我那么的赶
每次太赶或紧张过头
都会肚子痛的...

11点就上去排队买电影票了
讨论好了
决定买

Dark Flight 3D 

N
铁达尼3D
朋友厉害chin
RM200多拿出来买票
可惜不是请我们...


买好了
不知道是先去PDI买衣服先还是玩跑车先了...
管他了
在PDI跟朋友买了一件一样的衣服
试穿时觉得很好看
问下朋友他讲ok就毫不犹豫一起买了
朋友都说我和他是gay佬- -
好伤我的心!!!!
我们友情好嘛
就买一样的衣服咯
有错吗!!!!

之后~~~~~~~
就很高兴去玩跑车了
跑啊跑啊跑啊啊啊啊啊



时间到
拿票了
结果朋友粗心大意
少买了几个人的票
只好有些人不能看了
12.30开始
很有笑点   恐怖的话还可以啦
有一句话超好笑的
男:不要一直叫我王子王子啦,要叫我公主= =|||
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

看完出来后
朋友在K歌
我们都过去找他们
有一个人特别high
结果头痛不舒服了XDDD

4.15铁达尼3D
票也是少买几张
我不打算看戏了
就退钱退钱XD

我们分散了(用词正确吗???)
只有六个人看而已
剩下的去KFC那边找朋友
随便玩玩
随便坐坐
随便看看
随便逛逛
之后又分散了(可怜的A~~~)

5.20分
wow大老板来了
哎哟哟哟
约了去SCR吃饭
在那边坐了几久
等其他朋友看完铁达尼

奇迹发生了
我们竟然跑去书店看书啊!!
我还是比较喜欢看面子书XD


跳过~

9.25回家了

一天就这么过去了
我觉得我好会写
写了很多啦


预祝小强生日快乐!!!
虽然我没送礼物
可是人人都说礼物没有,有心就好
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